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客家後援會成立 馬英九、吳伯雄加持

饒慶鈴(右二)客家後援會成立,展現大團結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右二)客家後援會成立,展現大團結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28 12:2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今天中午成立客家後援會,在客家大老前主席吳伯雄、前總統馬英九加持下,近千位民眾熱情相挺,由於競爭對手立委劉櫂豪是客家女婿,饒慶鈴感性的說自己是「客家妹」,請大家票投給為台東打拚的人!

饒慶鈴「表哥」吳伯雄、馬英九一同為饒慶鈴站台,後援會長吳俊立也到場相挺,馬英九推崇縣長黃健庭執政8年多翻轉台東,要求饒慶鈴延續這樣的幸福縣政,也要鄉親力挺,否則就是台東人最大的遺憾。

饒慶鈴也說,她第一次參選縣長、無法一一到各位鄉親家中請託,但對手已選了7次,請大家要選認真打拚、為台東鄉親服務的人,而不是同情一個人選了很多次、就要把票投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