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執政才能外銷農作?劉櫂豪:會把優質農產行銷全世界

立委劉櫂豪強調,台東包括釋迦等農產品都很優質,有信心行銷到全世界。(記者張存薇攝)

立委劉櫂豪強調,台東包括釋迦等農產品都很優質,有信心行銷到全世界。(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28 11:1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為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輔選時,強調一定要藍軍執政、台東釋迦等農特產品才能繼續外銷到中國,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立委劉櫂豪駁斥,不要每到選舉就利用農民的善良及單純威嚇、扭曲,台東農特產品很優質,將來作為縣政領導人,他有信心能努力推廣到中國及全世界各國。

劉櫂豪強調,擔任立委7年、2016年以來總統蔡英文也擔任2年總統,從數字來看,台東鳳梨釋迦仍穩定成長出口到中國及其他國家,南部各縣市的鳳梨同樣也是穩定出口,量也成長,不要每到選舉就利用農民的善良及單純威嚇、扭曲。

他強調,擔任立委7年來,在台北希望廣場及立法院辦了10場次行銷台東農特產品的活動,最近也協助小農與義美公司簽約契作紅藜、小米、樹豆等,並爭取台東地區農會共400萬元經費,協助行銷大目釋迦到北美,也希望能前進日本市場,並列入2020東京奧運台東推廣農產品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