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跨海插旗 推出澎湖縣議員參選人蔡尚至

時代力量在澎湖推出唯一參選人蔡尚至,以打破議會黑箱為政見主軸。(記者劉禹慶攝)

時代力量在澎湖推出唯一參選人蔡尚至,以打破議會黑箱為政見主軸。(記者劉禹慶攝)

2018/08/26 13: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時代力量澎湖唯一推出縣議員參選人蔡尚至,今日成立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秘書長陳惠敏現身力挺,明日陪同登記及在馬公北辰市場造勢,蔡尚至主打「打破議會黑箱」政見為競選主軸。

以土生土長的澎湖囝仔自居的蔡尚至,世居在馬公市安宅里,祖父為海二廠退休人員、父親則是警務人員,蔡現為內政部澎湖老人之家心理輔導師,有鑑於2014澎湖選出19席議員,有5名當選無效,加上澎湖縣議會拒絕地方媒體直播,因此讓蔡尚至萌生轉戰政壇意念,今年披掛時代力量戰袍出征。

時力主席黃國昌力挺蔡尚至改革議會決心,在立法院,目前已落實會議直播,但在目前的澎湖縣議會,究竟議員如何處理各種民生議題、政府預算,卻都看不到。尚至過去與地方媒體共同要求議會直播,就是希望能讓鄉親認真檢驗議員的表現。雖然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提案修改《地方制度法》、要求明定地方議會須直播的法案尚不知何時能通過,但地方議會無須等待中央立法,就已經可以做得更多。

最後,黃國昌、陳惠敏與蔡尚至,一起進行競選辦公室開幕儀式,將議會模型周圍的黑幕撕開,象徵「打開議會黑箱」,時代力量也希望民眾能給尚至機會,支持改革的力量進入議會!明日黃國昌及陳惠敏會陪同蔡尚至前往澎湖縣選委會登記,並在馬公北辰市場拜票。

時代力量兩巨頭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秘書長陳惠敏,呼籲民眾用選票送蔡尚至進入澎湖縣議會。(記者劉禹慶攝)

時代力量兩巨頭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秘書長陳惠敏,呼籲民眾用選票送蔡尚至進入澎湖縣議會。(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