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宣布下週二登記參選 國民黨桃市黨部盼放棄

藍營前立委楊麗環透過臉書宣布已領表,並將於下週二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記者魏瑾筠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藍營前立委楊麗環透過臉書宣布已領表,並將於下週二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記者魏瑾筠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2018/08/24 14:3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針對藍營前立委楊麗環今天透過臉書宣布已領表,並準備於下週二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表聲明向她隔空喊話,盼楊麗環能考量桃園市長一役,「就算團結也是艱難之戰,何況是分裂」,在大是大非原則下,放棄參選桃園市長。

楊麗環今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參選市長是不願見到產業空洞化所造成的企業和人才出走,希望能讓桃園再次經濟繁榮、找回桃園人的自信和驕傲,當選後將打破藍綠意識,用人唯才,不分族群、黨派,並針對婦女與人文關懷,將成立婦女事務局,也會協助城市舊型產業轉為環保綠能。

面對楊麗環參選決心甚篤,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理解楊麗環對國民黨「恨鐵不成鋼」及「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因此對於楊麗環先前言論,一直都表達尊重也不惡言相向的立場,於情於理,都應該「同舟共濟」。

由於2人一直未能碰面,楊敏盛只能隔空向楊麗環「溫情喊話」,盼楊麗環在面臨共同強勁對手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之際,能盡快回到國民黨大家庭,他與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學聖於市長登記前夕,也會表達誠意並不放棄最後挽回的努力。

楊敏盛說,桃園市長一役,「就算團結也是艱難之戰,何況是分裂」,盼楊麗環能在大是大非原則下,放棄參選桃園市長,並向黨中央喊話,盼在市長登記之前,包括黨主席吳敦義等所有高層,竭盡所能透過所有可能動員的力量,與楊麗環溝通協調,取得共識,達到互信雙贏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