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同框先簽認同卡 姚文智諷:憂變易付卡或折扣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4日)拜訪內湖737巷商圈,尋求選民支持。(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4日)拜訪內湖737巷商圈,尋求選民支持。(記者張嘉明攝)

2018/08/24 11:1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推出柯P認同卡,要先認同柯的理念才能同台合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前往內湖737巷商圈拜票時被問到此事,姚文智說,認同是一種信念與相信,認同卡提到公開透明,但柯市府與遠雄、大巨蛋過程黑箱不斷,成立協調委員會幾個月來也沒看到名單,大巨蛋進度市長在訪問時也隨意說,看不出值得信賴的地方。

姚文智譏諷「如果認同卡變成EASY易付卡,或七折八扣的折扣卡,大家能接受嗎?」他個人是不能接受。媒體追問柯文哲推認同卡的目的為何?姚文智反虧媒體,「你要去問他(指柯)」。

此外,柯文哲官方LINE帳戶昨發布「柯P揪朋友」活動,邀請粉絲填寫個資後,依戶籍分成北市12行政區,加上戶籍在外縣市但住北市民眾,共13個群組,但不久後卻關閉。今早拜票時,姚文智也被問到此事。

姚文智表示,他不清楚細節,但重點在於選舉活動激烈,要尊重個資保密或各種基本人權,不該有所侵犯,北市府曾經打算作人臉辨識系統的路燈,但這攸關個資妨礙,活動或政策推動時有沒有從基本人權出發才是重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