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冠勳涉酒駕肇逃 林郁方籲退選「勇敢面對」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涉嫌酒駕肇逃,今早被警方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涉嫌酒駕肇逃,今早被警方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記者羅沛德攝)

2018/08/23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涉嫌酒駕肇逃,今早被警方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媒體報導,「老闆」前立委林郁方也向林冠勳喊話,要他退選。

《蘋果日報》報導,林郁方表示過去沒聽說過林冠勳愛喝酒,坦言看到新聞時震驚又惋惜;林郁方強調酒駕是不良示範,呼籲林冠勳退選勇敢面對。此外,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早宣布會取消林冠勳提名資格,並希望他能自行宣布退選。

林冠勳擔任林郁方助理長達十餘年,更有「林郁方傳人」之稱,面對酒駕風波,林冠勳稍早也發出聲明表示,「對不起!我沒有管好自己」,對剛生產完的太太、家人和長官致歉,承諾自己未來滴酒不沾,並擔任反酒駕宣導的終身志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