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指搞配票「很好笑」 姚文智:因為他沒人配

對於柯文哲的現在搞配票很好笑一說,姚文智說,那是他的看法,因為他沒有人可以配票。(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柯文哲的現在搞配票很好笑一說,姚文智說,那是他的看法,因為他沒有人可以配票。(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8/22 11:3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配票是20年前民主政治還在萌芽階段才比較會使用,現在這個時代還搞配票「很好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那是柯的看法,因為柯沒有人可以配票。

姚文智今天前往成德市場拜票,行前受訪談到,今天民進黨地方黨部要討論內湖南港區是否配票,是否支持該區人氣議員高嘉瑜也要統一配票?姚說,這是黨部規畫,是希望北市所有議員都全壘打,黨部跟所有議員討論,自己完全尊重。至於柯文哲昨對配票作法的見解,姚則說,那是柯的看法,因為他沒有人可以配票。

談到柯文哲擬推「柯P認同卡」,簽了再同框合作,以避免未來因為在多個政黨間相挺,讓支持者感到混淆,是否認為此舉有用?姚文智說,看是認同什麼,是認同兩岸一家親嗎?是大家拿了這個卡,可以有通關密語,還是護身符嗎?柯市長要說明。

至於有打算推「姚姚認同卡」?姚文智說,其實我們是民進黨提名,包括幾位議員,這是台灣民主過去發展政黨政治,在過去威權體制下努力爭取來的目標,「提名就是一種認同」。

談到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與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作為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是否會去,形成北北基連線?姚文智僅說,我們整個首都圈都會合作,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