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動致詞不超過3分鐘 黃偉哲:民眾才是主角

立委黃偉哲(中)利用時間走訪活動現場,把握與鄉親搏感情的機會。(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黃偉哲(中)利用時間走訪活動現場,把握與鄉親搏感情的機會。(記者吳俊鋒攝)

2018/08/19 16:3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歸仁的釋迦節今天熱鬧登場,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應邀開幕致詞時,仍維持不多話的風格,3分鐘之內講完,他強調參加活動而來的民眾才是主角,將時間留給大家比較重要。

對於各家公布的民調結果,都大幅領先對手,黃偉哲感謝鄉親的支持,但他不以此自滿,仍將更謙卑地走訪基層拜票,並提出更好的建設藍圖與政見,腳踏實地打贏這場選戰。

黃偉哲一到開幕典禮現場,雖然被引領入座,但他坐不住,隨即起身,走至攤位區,向參加釋迦節活動的遊客握手、致意,也請益農民,瞭解產業現況,爭取與鄉親搏感情的機會。

被介紹上台致詞時,黃偉哲逐一唱名、問候貴賓後,就預祝活動圓滿、順利,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很快結束自己的發言,相當簡短。

黃偉哲在台下表示,這是他的一貫風格,其實公所、農會已經對釋迦產業,以及相關活動內容等都做了說明,不必再重複發言,而且民眾才是主角,要感受現場的熱鬧氣氛,並非聽貴賓一連串的致詞,因此將時間留給大家。

立委黃偉哲應邀活動致詞,發言都很簡短,要將時間留給民眾。(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黃偉哲應邀活動致詞,發言都很簡短,要將時間留給民眾。(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