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批黃偉哲請鬼拿藥單 許忠信:要罵人才會選舉嗎?

藍營的「請鬼拿藥單」之說,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許忠信很不以為然。(記者吳俊鋒攝)

藍營的「請鬼拿藥單」之說,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許忠信很不以為然。(記者吳俊鋒攝)

2018/08/11 16: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成立宮廟後援會,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專程出席,國民黨市長提名的高思博則批賴為滅香元兇,農曆7月已到,這樣的安排無疑「請鬼拿藥單」;對此,有「台灣阿信」之稱的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許忠信感嘆,選舉一定要罵人嗎?以優質政見,爭取鄉親認同才是王道。

許忠信說,施政有缺失的地方,在野可以建言,甚至提出更符合民意需求的做法,用專業、能力,來贏得鄉親的支持,一味人身攻擊的謾罵,採負面選舉的方式,對自己不會加分。

對於高思博「請鬼拿藥單」的說法,許忠信不以為然,直說這樣的選舉文化,無助於問題的解決,也模糊了應有的核心價值,非民眾之福。

許忠信強調,民主時代,大家自會用選票來檢驗政治人物,他宣布角逐市長以來,都採正向態度,不曾負面攻擊過誰,而是逐步提出政策,爭取支持,良性競爭,才有助於社會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