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參加北市竹縣客家同鄉會 同框柯P逐桌拜票

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後排右二)今天北上參加台北市新竹縣客家同鄉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後排右一)逐桌拜票。(徐欣瑩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後排右二)今天北上參加台北市新竹縣客家同鄉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後排右一)逐桌拜票。(徐欣瑩陣營提供)

2018/08/11 15:3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天北上參加台北市新竹縣客家同鄉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逐桌向客家鄉親拜票,懇請他們支持柯文哲連任的同時,也聯絡還住在新竹縣的親友投給她。

徐欣瑩陣營說,台北市新竹縣客家同鄉會今天中午舉辦第11屆第3次會員大會,現場約有600名客家鄉親與會,許多參選人到場致意,連客家大老、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來了,場面相當熱鬧。

以「新竹女兒」向在場鄉親自我介紹的徐欣瑩說,客家背景讓大家緊緊相繫,她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只要是對的事情,就全力來做,未來她若當選新竹縣長也會秉持這個理念,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團結一起,只要是對的事情就全力往前衝,希望讓新竹縣開創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