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在台北公布設發言人 陳其邁競辦:以為選北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趙天麟表示,韓國瑜跑去台北公布發言人,而不是在高雄,「還以為他要選台北市長,不是高雄市長」。(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趙天麟表示,韓國瑜跑去台北公布發言人,而不是在高雄,「還以為他要選台北市長,不是高雄市長」。(記者王榮祥攝)

2018/08/10 14: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台北宣佈設置南、北發言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趙天麟表示,韓國瑜跑去台北公布發言人,而不是在高雄,「還以為他要選台北市長,不是高雄市長」,這是台灣選舉史上頭一遭,趙天麟質疑韓選舉根本是人沒看見、也沒政見。

趙天麟說,韓國瑜空降高雄,不僅對高雄陌生,也不接地氣,之前還一度跑到台北領表選台北市長,這個禮拜幾乎人都在台北攝影棚,在高雄都「沒看見」人影,還以為他是在選台北市長。

趙天麟表示,陳其邁自投入初選來,陸續推出多項政策,範疇涵蓋產業、經濟、農業、青年、運動及社福等論述,具備完善城市願景﹔韓國瑜除摩鐵摩天輪外,根本不提政見,只有看好殯葬業與精神病院的發展等唱衰高雄負面抹黑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