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拜會李登輝 丁守中酸讓台獨派下指導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8/10 10:4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抨擊,丁要柯文哲不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果兩岸一家親是柯的主張,就不要遮遮掩掩,讓支持台獨的李登輝下指導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丁守中粉絲團」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指出,柯文哲市長難道忘記了上次為「兩岸一家親」道歉所犯下的錯誤嗎?政治不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要開誠佈公才是大家公認的正確態度,如果「兩岸一家親」是柯相信的主張,真的不需要遮遮掩掩,偷偷摸摸的,為什麼還要讓支持台灣獨立的李登輝給你下指導棋啊?

丁批評柯,柯常說是白色的力量,是要跨越藍綠,那又何必總是要想腳踏兩條船呢?長此以往,難道不會精神錯亂嗎?看到柯又要重蹈覆轍,他並不想落井下石,趁人之危,這樣子實在是勝之不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