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親子日 賴揆:公務員是上帝選民

行政院今天上午舉行年度員工親子日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工作穩定、國家制度健全,既可在公務體系裡追求夢想,也比較可掌握與家人在一起!(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今天上午舉行年度員工親子日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工作穩定、國家制度健全,既可在公務體系裡追求夢想,也比較可掌握與家人在一起!(記者劉信德攝)

2018/08/10 10:2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上午舉行年度員工親子日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今天很高興行政院的家庭日,能夠看到大家來到行政院,要去基隆一日遊,祝福平安、順利,他說,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工作穩定、國家制度健全,既可在公務體系裡追求夢想,也比較可掌握與家人在一起!

賴清德出席在行政院大禮堂舉行的「行政院親子日活動」,他一進場,當場就抱起一名員工的小女孩,與現場打成一片。

賴揆說,由於行政院比較忙,員工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他向家屬表示抱歉與感謝,今天有60幾個家庭、170幾位員工與家屬要出遊,這是很和樂的景象。

「我一直都認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賴揆說,為什麼這樣講,因為他認為人生應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質,公務人員工作穩定,國家的制度健全,既可在公務體系裡追求夢想,也比較可掌握與家人在一起,公務員有很好機會與家庭建立最好的關係、追求幸福。

在致詞後,賴揆並與家屬合影留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