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變「政治疫情」嗎?新北登革熱連爆 侯友宜這樣說…

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今下午在三重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今下午在三重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09 18:5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近期爆出登革熱疫情,目前已累積9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說,登革熱不能等閒視之,疾病防治很重要,除了技術層面成立應變處理中心,也要呼籲民眾對趕快清除家裡積水容器等孳生源,更重要的是,大家如發現個案,要趕快通報,全民一起防疫。

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成立侯友宜成立後援會,侯友宜除致贈「厚友誼」小旗幟,更頒發「鐵猴子」召集令,現場氣氛熱絡。有媒體追問當年台南登革熱疫情失控,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民調因此下跌,是否會擔心新北的疫情演變成政治疫情?侯友宜說,他絕對有信心會積極處理,不能讓登革熱再延續、擴散,相信大家會將此事作為當前最重要的事情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