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姚隔空互嗆 綠營意見分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呼籲應退黨,黨中央也表示未來將開鍘。姚文智對此也強調,自己想法與發言人一致。(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呼籲應退黨,黨中央也表示未來將開鍘。姚文智對此也強調,自己想法與發言人一致。(資料照)

2018/08/09 18:07

首次上稿 15:48
更新時間 18:0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親柯議員高嘉瑜在臉書反擊,呼籲姚文智登記參選時應辭立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聲援,強調他記得候選人「一般都會盡量展現豁然大度」,不過他很久沒當候選人,「可能豁然大度已經退流行」。但對於這則貼文意有所指的到底是誰,段宜康未接電話,僅在回應媒體詢問時強調他是在講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

身兼民進黨中央發言人與黨團書記長的鄭運鵬則在臉書貼文指,「從政只為自己算計,以後都會是自己的包袱」。但鄭運鵬受訪強調,他沒有要指涉誰,只是在說從政算計的話,都會成為包袱,任何人都是,同時鄭運鵬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補充,該貼文不是在講台北市。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撲朔迷離,針對親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黨籍議員、里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呼籲應退黨,黨中央也表示未來將開鍘。姚文智對此也強調,自己想法與發言人一致。

不過此舉引起高嘉瑜反擊,高今在臉書貼文指,姚選情低迷,建議姚在8月底登記參選時,可考慮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徹底展現參選決心,對選情一定有明顯的幫助。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