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週日出訪友邦 陳菊同行規劃與美國政要會面

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陳慧蓁出席外交部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陳慧蓁出席外交部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8/08/09 11:3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總統將於週日(12)出訪友邦巴拉圭與貝里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同行出訪,但將於過境美國時,留在美國境內。外交部今天表示,陳秘書長將會在洛杉磯、休士頓與其他美西不同城市停留,規劃與州級政要會面,也和海外僑胞互動溝通,「不會有選舉行程」。

元首出訪「同慶之旅」將於12日出發。蔡總統將出席友邦巴拉圭的總統就職典禮,並首度造訪貝里斯,規劃去程將過境美國洛杉磯,回程過境休士頓,全程預計9天8夜,20日返國。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表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同行,總統出訪兩友邦期間,陳菊則將留在美國宣慰僑胞,向僑胞報告重要改革成果,兩人分進合擊拚外交。

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陳慧蓁今天出席外交部例會,回應媒體提問時說,陳秘書長在總統過境美國的行程中,都會陪同。而為與海外僑胞互動溝通,將會於總統出訪友邦期間,在洛杉磯、休士頓與其他美西不同城市停留,也規劃與州級政要及議員等美方人員會面,目前都在安排中。不過陳慧蓁也說,陳秘書長「不會有選舉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