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衝刺年輕選票 「衝5%就贏定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上廣播節目。(丁守中團隊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上廣播節目。(丁守中團隊提供)

2018/08/07 10:2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情,姚文智、柯文哲和丁守中三角連動關係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早上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專訪時說,選舉策略不會建立在姚柯分裂上,年輕選票衝刺5%就贏定了。

丁守中說,這陣子可以看到有人在操作棄姚保柯的民調,問卷詢問「如果丁守中穩贏你會怎麼投?」設計這樣引導式提問,需要慎重看待嗎?現在策略來說,說他是佛系、潛水、陸軍戰都好,我們一步一腳印,策略是穩住基本盤,年輕選票衝5%就贏定了,只是現在還沒有,還很艱困。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下鄉都有帶著龐大資源給里長承諾,甚至承諾3年以後的事情,例如大同有個公園,過去郝市長、馬市長認為沒有徵收價值,只是圖利大家族,柯也給出承諾。

丁稱自己之前是蹲馬步,佛系最強的就是媽祖遶境,他就是繞境整個台北市,深入基層了解問題。丁守中說,國民黨現在一毛錢都沒有,資產都被凍結,黨工薪水都是主席吳敦義借錢支應,完全沒錢的情況下,集中到最後三個月衝選情,勤跑基層,8月已經開始慢慢要熱了,我們議題上也開始衝刺,我們策略不是建立在姚文智和柯文哲的分裂上,而且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事情,建築在人家的分分合合只是夢想,我們不會做這種事情。

丁守中說,自己從來不是軍系立委,他第一次出來參選時候,不但不是軍系立委,他還是自己違紀參選被處分,當年也是憤青從政,他是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支持國民黨要建立好的民主機制這個政黨才可長可久,他也否認自己是孤鳥,在立法院有很多跨黨跨派委員都會幫忙聯署提案,做人方面,跟大家都有很好的合作,不會專門跟少數人拉幫結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