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蔡易餘 高市議長:刮別人鬍子先刮乾淨自己的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強調自己不認同蔡易餘的論點,卻也覺得韓國瑜沒立場講話,建議韓國瑜刮別人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強調自己不認同蔡易餘的論點,卻也覺得韓國瑜沒立場講話,建議韓國瑜刮別人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記者王榮祥攝)

2018/08/06 22: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陸配差別待遇」相關言論,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今指出,民主時代對任何人都應平等對待、尊重自由意志,不可因其性別、出身等不同而有差別待遇。她不認同蔡易餘言論,但更認為韓國瑜根本沒立場講話。

康裕成說,自己是女性從政,深刻體會台灣社會環境對女性的「不友善潛規則」,讓台灣政治更好、更平等,一直是努力目標,她認為蔡易餘言論固然不妥,但韓國瑜在批評之前,必須先為過去不尊重女性自主權的言論道歉。

康裕成強調,綜觀韓國瑜過去諸多公開發言,例如摩鐵摩天輪要找高雄年輕漂亮的女孩來拋繡球﹗或是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等話語,這些都帶有嚴重的刻板印象,是不折不扣的男性沙文主義,都遠比蔡易餘的言論要嚴重許多。

康裕成正告韓國瑜,刮別人鬍子前,最好先刮乾淨自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