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政策攻防 高思博:選舉騙票、黃偉哲:老罵無效

高思博質疑騙選票才是民進黨最關心的事。(高思博提供)

高思博質疑騙選票才是民進黨最關心的事。(高思博提供)

2018/08/06 14: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抨擊,賴清德寧願花大錢蓋美術館,卻放著具有歷史價值的老建物荒廢,現在選舉到了,黃偉哲才又大聲嚷嚷,要延續大台南成為文化古蹟重鎮,看來,騙選票才是民進黨最關心的事。

黃偉哲今天參訪原台南刑務所宿舍後,對目前選舉發表意見,他表示,希望這場選舉大家做君子之爭,不要做無謂的人身攻擊,這種人身攻擊,過去3、5個月來老是用罵的,這是無效的,從民調上來看還是有差距,奉勸大家政治是一時的,做人是一世的,否則反而會遭到選民的唾棄。

高思博指出,台南是文化古都,也是一個適合深度旅遊的好地方,古蹟文化資產可以帶來許多無形的機會和財富,一定要重新活化市內古蹟資產,推動府城觀光將責無旁貸。

高思博說,已有百餘年歷史的原台南刑務所宿舍群,早在10多年前遭火劫後,這處市定古蹟用鐵皮圍牆「遮醜」,連帶無法以古都魅力帶動城市行銷,當年台南能成為直轄市,是因歷史文化之都的品牌特色,可惜升格後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並未用心發揮台南在歷史文化上的優勢,非常可惜。

高思博發言人、巿議員王家貞指出,黃偉哲過去8年來從沒有關心過台南歷史古蹟該如何保存,現在選舉要到了,就拉著市府官員說要做文化補助,這表面文章也做得太假。

黃偉哲(中)表示,希望這場選舉大家做君子之爭,老是用罵的,這是無效的。(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中)表示,希望這場選舉大家做君子之爭,老是用罵的,這是無效的。(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