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與神同刑」記者會 蘇辦:通靈才看得懂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廖先翔(左起)、陳偉杰、葉元之及王威元,今天召開「與神同刑」記者會「拔舌地獄篇」,質疑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聯手欺騙、欺壓新北市民。(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廖先翔(左起)、陳偉杰、葉元之及王威元,今天召開「與神同刑」記者會「拔舌地獄篇」,質疑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聯手欺騙、欺壓新北市民。(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03 13: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陳偉杰、王威元及廖先翔,今天召開「與神同刑」記者會「拔舌地獄篇」,質疑從萬里蟹品牌、前瞻計畫、統籌分配款及深澳電廠等議題來看,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聯手欺騙、欺壓新北市民,造成市民損失逾1767億元。蘇貞昌辦公室反擊,記者會內容不知所云,「只有通靈才看得懂」。

葉元之批評,蘇老縣長不改「割稻尾、搶功勞」的本性,一到選舉就吹捧過去在北縣政績,並向選民強調都是「他做的」,儼然是「白賊昌」。「萬里蟹」是2012年新北市政府自創品牌,當時邀請在市府擔任替代役的藝人阮經天擔任代言人,他說,有賣過螃蟹不等於行銷「萬里蟹」。

陳偉杰提到,昔日口口聲聲說愛新北的蔡總統,敗選後卻成為「恐怖情人」,對新北的作為就是「愛不到、毀了你」,例如前瞻計畫「看顏色、給建設」,難怪當初蔡總統會說「三環三線是買不起的牛排」,因為在蔡總統眼中,新北市民不配買牛排,也不配享有!

王威元指出,新北市升格以來,承擔直轄市的責任,卻沒有獲得對等財源,財劃法遲未修正通過,一拖再拖,導致新北每年短少150億元稅收,升格6年來共減少900億元,中央分明把新北市當作次等地區、次等公民。

廖先翔諷刺說,很多朋友懷疑蘇貞昌有韓國人血統,每個政績都說是他的,猶如「滿城盡是蘇貞昌」,請民進黨盡快徹查蘇是否有雙重國籍,以後大家不用稱呼「蘇老縣長」,可以改口叫一聲「歐爸」。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輔選團隊試圖轉移外界對於侯友宜在上海說謊的焦點,整場記者會內容穿鑿附會,不知所云,真的只有通靈的人才看得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