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不得見過地獄!侯友宜耳濡目染岳父是靠「通靈」?

侯友宜表示,在與太太認識不久岳父便過世,兩人並不熟。(記者賴筱桐攝)

侯友宜表示,在與太太認識不久岳父便過世,兩人並不熟。(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01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自宣布投入選戰後,身家背景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加上侯和妻子日前爆出文大宿舍爭議,有網友就對侯與岳家的互動感到好奇,一查發現,侯曾在2012年訪問中國稱自己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但侯的岳父在侯與妻子認識前就已經過世,立委王定宇酸說,「這個耳濡目染是用通靈的嗎?」

是否說過「受岳父耳濡目染」侯無正面回應

侯友宜則回應,他與太太相識不久後岳父就過世,印象中兩人只見過一次面,因此並不熟,至於先前是否有說過「受岳父耳濡目染」,侯沒有正面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侯友宜今年5月時談及與妻子的戀愛史,指兩人是在1982年認識,初次約會吃的是武昌街的排骨大王,還是對方請客。在2017年期間,侯友宜岳父墓地爆出土地使用權糾紛,當時有報導提及侯的岳父於1980年過世下葬。但侯友宜2012年代表新北市赴上海推廣旅遊時,提到自己很了解上海文化,過去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是一名道道地地的上海女婿。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諷刺地說,「這個耳濡目染是用通靈的嗎?」批評侯是個可以「用很真誠的態度語調」來「鬼扯蛋」的「超級唬爛王」;同黨立委段宜康更酸說,「怪不得侯友宜説他是見過地獄的人⋯農暦7月要到了,侯董一定會有很多好兄弟來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