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整旗鼓再戰2020總統? 朱立倫:不排除任何選項

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於今年底卸下新北市長職位,談到自己的「下一步」時坦言「不會排除任何選項!」(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於今年底卸下新北市長職位,談到自己的「下一步」時坦言「不會排除任何選項!」(資料照)

2018/07/30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執政近8年,將於今年底卸下市長大位,未來的動向也引起外界關注。朱立倫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很清楚社會大眾對我的期待」,談到自己的「下一步」,他則坦言「不會排除任何選項!」

據《中國時報》報導,即將在今年12月25日卸下市長身分的朱立倫,外界相當好奇未來動向為何。朱立倫接受專訪被問及卸任後的「下一步」,表情嚴肅的說「社會大眾對我的期待,我非常清楚」,但到12月24日前,他的身分還是新北市長,因此現階段首要任務還是「把市長工作做好」。

朱立倫指出,12月25日後,他會以一個市民、一個國民的角色,來思考台灣到底該何去何從,至於大家對他的期待又是如何,他會做出決定,坦言對未來「不會排除任何選項」。

朱立倫也強調,不管未來國民黨派誰出來參選2020的總統大位,「絕對不能再一直分,而是要一直合」,因為只有合作才有未來。

朱立倫在2016年時曾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最後以308萬的票數差距,慘敗給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