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吳朱誰戰2020?洪秀柱:最重要的是民意

「財團法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今舉辦成立茶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財團法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今舉辦成立茶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27 12: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早成立「財團法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被外界解讀有意再戰總統大位,加上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有可能再選總統,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是人選之一,藍營出現多個「太陽」,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出席馬英九基金會成立茶會後受訪表示,大家有心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是民意能否接受。

洪秀柱說,在國民黨艱困的情況下,大家有心問鼎大位,為人民做一番事情,無論動機與使命感都是好的,但最重要的是看民意能否接受,有心是好事,還要大家一起支持,誰能得大多數人民支持,黨內就一起支持。

洪秀柱還說,藍營內部不必太在乎外界說的星星、月亮、太陽是誰,只要大家都願意發揮能力,發光、發熱,讓黨團結,這比什麼都重要。

對於媒體詢問,有人質疑吳敦義擔任黨魁不太夠力,洪秀柱表示,不能這麼說,她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擔任黨主席,知道吳敦義的難題,尤其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在目前完全沒有經費的狀況下,吳敦義要維持這麼大的家庭(黨),而且還要做很多事,其實很不容易。

對於外界解讀馬英九成立基金會是為了選舉,洪秀柱說,馬英九已經說這個基金會是超越選舉的平台,要找出更好的政策,她認為這是好事,因為台灣社會與政府的表現,還需要大家集思廣益、共襄盛舉,一起幫台灣找到好的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