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亞青運主辦權被拔 學者狂酸中國:幫助林佳龍連任

中國施壓拔台中市東亞青運主辦權,師大教授范世平酸:幫助林佳龍(圖)連任。(資料照)

中國施壓拔台中市東亞青運主辦權,師大教授范世平酸:幫助林佳龍(圖)連任。(資料照)

2018/07/26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舉辦2019年東亞青運資格,在中國施壓之下,忽然遭到粗暴表決取消,引發全國憤慨,目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已經決定在今天提出申復;面對此一事件,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發表評論,指如「周子瑜事件」翻版,「等於幫林佳龍助選,盧秀燕成爲最大苦主」,「盧秀燕應告習近平意圖使人不當選」。

范世平在臉書貼文指出,東奧公投正名是民間推動活動,還沒通過,不解中國為何急著出手?本來只有10萬人連署的活動,一下子知名度大增,通過門檻的可能性大增,預計到8月能達到28萬人連署。

范世平指出,中國打壓台灣辦東亞青運的手法,如同「周子瑜事件」翻版,「等於幫林佳龍助選,盧秀燕成爲最大苦主」,並「恭喜佳龍兄連任成功,盧秀燕應告習近平意圖使人不當選」。

范世平更酸中國體育總局「愚蠢」、「辦蠢事」,本來是想拍習近平馬屁,打壓台灣,結果,台灣人大反彈,幫助林佳龍連任、幫東奧正名有機會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