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柯P下戰帖 姚文智:將與黨團合作提出市政質詢

姚文智(左)預告,第二階段競選工作即將啟動,後續會與議會黨團合作,在市政議題上對市長柯文哲提出質詢;此外,也將舉辦6場親子音樂會,讓大、小朋友了解他提出因應少子化的相關政見。(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左)預告,第二階段競選工作即將啟動,後續會與議會黨團合作,在市政議題上對市長柯文哲提出質詢;此外,也將舉辦6場親子音樂會,讓大、小朋友了解他提出因應少子化的相關政見。(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7/22 23: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開打,為凝聚綠營士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6月起召集27位黨籍市議員,陸續舉辦基層聯合座談會,今晚由議員江志銘畫下第一個句點。他預告,第二階段競選工作即將啟動,後續會與議會黨團合作,在市政議題上對市長柯文哲提出質詢;此外,也將舉辦6場親子音樂會,讓大、小朋友了解他提出因應少子化的相關政見。

姚文智表示,自6月初起算,今晚是第30場說明會,第一階段的基層打底工作在今晚完成,等同首波競選階段告一段落。他說,過去參與高雄愛河整治,「練就一身功夫,最好用」,他現場民眾喊話,自己經過民進黨內討論一整年才提名的,「不要小看姚文智」,也不要在投票時想太多,被假消息、假民調影響,只要大家支持姚文智,為他拉票,一定可以當選。

至於第二階段的競選工作,姚文智受訪說,目前較確定是,會在暑假期間辦6場親子音樂會,第一場暫定8月12日,辦活動主要是想讓年輕夫妻帶著孩子一起同樂,同時間也會向他們分享自己的公托、「第二胎國家養」等政見。

姚文智說,他也會持續拜訪北市特色街及商圈,了解商家的需要,自己在北市各區的選舉據點,將陸續對外公布。

姚文智表示,隨著議會開議,將進入第二階段競選,後續跟市議會黨團合作,在市政議題上對市長柯文哲提出質詢。

姚文智也透露,上週才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碰面,只是沒對外公開;他說,游的「水牛精神」做事風格很實在,過程中談到游當初競選新北市長的雙北合作想法,將作為他之後跟黨內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討論的基礎,之前也拜會過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