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及縣警局臉書被灌爆 拒遷戶發聲:不讓縣府拆房子

公勇路拆遷戶徐氏夫婦不滿縣府作法,表示不會讓縣府拆掉他們的房子。(記者李立法攝)

公勇路拆遷戶徐氏夫婦不滿縣府作法,表示不會讓縣府拆掉他們的房子。(記者李立法攝)

2018/07/20 18:5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風波持續發酵,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屏東縣警局的臉書,都被同情蔣月惠的網友灌爆,原本不滿拆遷補償金偏低而拒遷住戶,也在這起風波後表示,不會讓縣府拆掉他們的房子!

蔣月惠16日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拒遷戶,一時情緒失控,咬傷維持秩序的女警,遭到外界撻伐。蔣月惠為了向受傷女警表達歉意,18日在家人陪同下前往縣警局,卻疑似「被當空氣」,在大門口嚎啕大哭,畫面經媒體放送後,引發網友同情,進而轉向批評縣府竟然要對常協助弱勢的蔣月惠提告,縣警局冷落登門道歉的議員也不應該。

對於外界的誤解,雖然縣府及縣警局事後提出說明及澄清,但同情蔣月惠的言論仍灌爆潘孟安及縣警局臉書,潘孟安今天下午不得不出面,親上火線回應外界的批評,及說明拆遷案的來龍去脈。

公勇路拆遷案也因這起風波而暫停拆除作業,不同意拆遷的徐姓住戶說,他們認為縣府的補償金偏低,蔣月惠幫他們爭取權益受到外界責難,讓他們過意不去,現在他們要拒絕縣府拆房子。

宣布參選枋寮鄉民代表的「滅頂」行動發起人之一張仁吉,也在臉書發起「昨日大埔,今日屏東,潘孟安踹共」遊行活動,聲援蔣月惠,使得這起道路拓寬拆遷案變得更加複雜。

部份同意領取拆遷補償金的抵觸戶已經拆除。(記者李立法攝)

部份同意領取拆遷補償金的抵觸戶已經拆除。(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