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鎮長人選改採全民調? 民進黨:尚未決定

民進黨竹山鎮長人選已提名現任鎮長黃丹怡,但黨內卻雜音不斷,黃呼籲團結求勝。(資料照)

民進黨竹山鎮長人選已提名現任鎮長黃丹怡,但黨內卻雜音不斷,黃呼籲團結求勝。(資料照)

2018/07/20 15: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綠營鬧內鬨,意見不同調!民進黨南投竹山鎮長人選,雖早已在5月提名現任鎮長黃丹怡競選連任,但黨內雜音卻不斷,近日黨部執委會還做出決議,將以全民調決定人選,恐致提名出現變數,對此,南投縣黨部證實執委會有該項決議,但黨部尚未做最終決定,將再與相關人員進行協調。

近日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執委會以投票方式,表決通過竹山鎮長提名以全民調產生,由現任鎮長黃丹怡,與有意角逐的縣議員張志銘一起做民調,產生最終的提名人選,惟縣黨部早在5月就提名現任鎮長黃丹怡,此舉恐致人選出現變數,甚至翻盤,引發綠營支持者關注。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回應,縱使執委會做出全民調的決議,但黨部還未決定,將會向上反映,由黨中央裁決,黨部則會以黨內和諧為重,積極與相關當事人協調,而黃丹怡仍是民進黨竹山鎮長提名人選。

黃丹怡表示,她始終是黨內正式的鎮長提名人選,執委會的決議也不能推翻黨中央的決定,雖有少數執評委有不同意見,但也應尊重既有的提名機制,應以大局為重,團結以求勝選。

張志銘則說,民調最能代表民意,也是最佳的人選提名方式,相信在縣黨部的協調下,應能妥善解決問題。

民進黨竹山鎮長人選傳以全民調決定,有意角逐的縣議員張志銘表示認同,並盼黨部能妥善解決。(資料照)

民進黨竹山鎮長人選傳以全民調決定,有意角逐的縣議員張志銘表示認同,並盼黨部能妥善解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