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戲稱佛系參選 丁守中:將採積極、更有攻勢的戰法

丁守中參選後因選戰策略較被動,新聞曝光度較低,被黨內戲稱為「佛系參選人」,希望他可以主動出擊。(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參選後因選戰策略較被動,新聞曝光度較低,被黨內戲稱為「佛系參選人」,希望他可以主動出擊。(記者鍾泓良攝)

2018/07/19 10:1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參選後因選戰策略較被動,新聞曝光度較低,被黨內戲稱為「佛系參選人」,希望他可以主動出擊。丁守中說,各方面意見都非常地多,他都很感謝,他說確實可以轉化一下,變積極、更有攻勢的戰法,不要把時間都放在基層拜訪,也提到現在被到處拉著跑也很分身乏術。

當被問到如何積極,丁守中說,他們現在每天都還是會對議題發表意見,接下來也會多上電視媒體;而是否會主攻市長柯文哲,他則表示,蔡英文政府跟柯文哲政府的施政都會批評。

對於選戰策略改變是否與民調變差有關,丁守中說,民調高高低低,他們有信心,會更主動跟積極。對於柯文哲強勢主導的網路戰,丁說,網路點閱、按讚數多,不等於城市智慧化、數位化程度夠。

而也有不具名藍營人士認為丁守中在決策圈主導性過強,比較年輕化的策略則無法推動,丁守中說沒有這件事情,自己都會聽年輕幕僚的意見。「我還很聽我孩子的意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態支持丁守中,丁表示,自己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