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老金選戰策略 柯P教戰:不要罵「貪婪的老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舉辦海選。(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舉辦海選。(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7/15 11: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舉辦海選,但未開放媒體拍攝,僅由競辦提供影音,其中一段柯文哲談到重陽敬老金議題的畫面,因柯脫口「啊你要是跟他講說『你是貪婪的老人啦』、『你就是沒拿到一千五不爽啦』、『......不投給柯文哲啦』,你罵他(老人),他更不爽」引發熱議。

柯競選辦今早發出聲明指出,柯文哲在海選活動現場影音內關於重陽敬老金的發言,為柯參與「團體討論」階段和面試者討論,用意在引導面試者,針對重陽敬老金政策論述上採取「正面表述」,鼓勵長者能作為全台示範及領頭羊,而非透過「負面表述」導致長者更加不滿。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並提供影片逐字稿:

柯文哲:你要讓他(老人)覺得說「你們就是有理想」,「你看台北市的垃圾分類,隨袋徵收,領先全台灣二十年」,所以我們為了建立整個台灣長久的老人福利系統,你們一定願意做一個示範,模範,帶領全台灣...

面試者:成為一個領頭羊?

柯文哲:對

柯文哲:啊你要是跟他講說「你是貪婪的老人啦」,「你就是沒拿到一千五不爽啦」,「......不投給柯文哲啦」,你罵他(老人),他更不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