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止換將流言 藍營22位縣市長選將提前合體造勢

國民黨22位縣市長選將於11日合體造勢。圖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左)授戰旗給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揮旗者)。(資料照)

國民黨22位縣市長選將於11日合體造勢。圖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左)授戰旗給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揮旗者)。(資料照)

2018/07/08 08:3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桃園市、新竹市被傳可能換將,新竹縣仍未脫離立委林為洲挾民調領先自重,威脅已獲提名的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選情,國民黨決定將原本八一九全代會才要亮相的22位百里侯參選人合體造勢秀,提前一個多月在本月11日辦理,並討論競選共同政見,藉此終止外界換將流言,拉抬楊文科等人民調聲勢。

黨內人士強調,國民黨22直轄市、縣市提名底定,除非本人自己要退,就沒有再更換選將的可能,但苦惱過去曾有「換柱」經驗,才會被外界認為部分選區可能換人,也因此才會等不及要在八月全代會集體授旗之前,先在黨中央舉辦合體造勢大會,主要原因就是以行動告訴選民及藍營基層,不會再有換將可能,評估盤勢將可獲得鞏固,降低林為洲八月公布民調時對新竹縣選情的衝擊。

輔選人士指出,現階段只要全力拉抬楊文科民調,無須理會林為洲是否發布民調,以免提供林塑造悲劇英雄形象機會,待8月27日候選人登記時,如果林登記就開鍘,同時根據新竹縣地方通報黨中央的訊息,原本林為洲在13鄉鎮市聘僱幫忙跑行程的助理,都已被告知六月底後結束工作,顯示林也已有不參選的準備。

根據安排,11日當天上午22位直轄市、縣市長參選人將先分梯次與黨主席吳敦義拍攝選舉定裝照,然後吳敦義發表精神講話,並與22位選將在國民黨媒體中心合體造勢,結束後再召開輔選工作講習,溝通並討論共同競選政見,並由相關單位說明輔選應注意事項,中午在中山廳一起吃便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