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案》柯姚公開提解方 丁:百官現形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諷刺文大宿舍案處理方式為「百官現形記」,指柯做法僅替自己政治解套、姚文智操弄意識形態。(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諷刺文大宿舍案處理方式為「百官現形記」,指柯做法僅替自己政治解套、姚文智操弄意識形態。(資料照)

2018/07/06 12:34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案爭議不斷,北市都發局日前判定大群館違規使用,宿舍學生恐失住所,學生居住權益成北市長選舉各參選人攻防焦點。北市長柯文哲提要將士北專案住宅租學生、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主張使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安置學生;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諷宿舍案處理方式為「百官現形記」,指柯做法僅替自己政治解套、姚文智操弄意識形態,強調若當選將恢復大群館。

丁守中認為,文化大學大群館學生住宿問題,完全是政治操作的結果,犧牲學生的權益,是柯文哲白綠合謀對侯友宜政治人格謀殺案,台北市府的做法僅替柯文哲解套了,卻讓400多位學生無住所,嚴重傷害無辜學生權益。

丁進一步指出,市府要將士北科技園區專案住宅開放二區租學生,是完全不顧現實與專案住宅法規的做法,專案住宅以安置原洲美社子拆遷戶為主,居民還在抗爭不夠分配、居民入住還要抽籤,且住宅怎可違規做學生宿舍,嗆市府「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丁話鋒一轉嗆姚文智「腦中只有黨產清算鬥爭」,國團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先遭清算為國民黨的外圍組織,實際運作上暑假也住滿各種營隊學生、國際青年,認為姚文智不是解決問題,他是意識形態來亂的。

丁嘆,台灣與台北政壇充滿權謀算計與意識形態統獨鬥爭思維,處處雙重標準,使得台灣及台北國際競爭力大幅下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