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楊文科落後 林為洲嗆:藍營贏的策略在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新竹縣長提名爭議已完全解決,但爭取提名失利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並不認同,為選舉埋下隱憂。(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新竹縣長提名爭議已完全解決,但爭取提名失利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並不認同,為選舉埋下隱憂。(資料照)

2018/07/03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撤銷全民調決議,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出征下屆新竹縣長,讓立委林為洲非常不滿,還為此哽咽落淚,但仍未放棄爭取參選。而《TVBS》最新民調指出,不論林為洲是否脫黨參選,代表國民黨的楊文科都無法勝選。對此,林為洲批評,國民黨「贏的策略在哪裡?」

《TVBS》2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如果林為洲脫黨參選,對決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與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4人的支持度分別為林為洲24%、徐欣瑩27%、楊文科20%、鄭朝方8%;而如果林為洲最後決定不選,只剩原本3人角逐縣長寶座,支持度則分別為徐欣瑩31%、楊文科27%、鄭朝方9%。

但如果國民黨改變心意提名林為洲來參選,對決徐欣瑩、鄭朝方,林為洲則以37%的支持度勝過徐欣瑩29%與鄭朝方的8%。對此,林為洲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指出媒體的民調結果與他先前作的差不多,「原本可以贏8%,現在變成輸4%,來回相差12%,換算成選票約4萬8千票」。

林為洲對此批評,就算藍營再強,但請問贏的策略到底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