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中國醫大校長李文華 被徵詢出任教育部長

中研院院士、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後中)今天上午參加中研院院士會議。(記者黃耀徵攝)

中研院院士、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後中)今天上午參加中研院院士會議。(記者黃耀徵攝)

2018/07/02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教育部長吳茂昆辭職後,由次長姚立德代理教長一職,目前傳出中國醫藥大學校長、中研院院士李文華,被行政院徵詢出任教育部長,李文華對此嚴正否認,強調絕無此事。

綜合媒體報導,消息人士於中研院院士會議舉行前透露,李文華已被行政院徵詢是否出任教育部長,在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後、部分內閣改組時會再發布人事案。

李文華今(2日)上午出席會議,被問到是否有受到徵詢時,驚訝地連說「沒有沒有沒有,從來從來從來沒有沒有沒有,這也不可以,真的沒有,我沒有那個能力,不要亂講話。」

李文華表示,「我把中國醫藥大學做得很好,我就很高興了。」隨後又用好幾個「沒有沒有沒有」來否認自己受到徵詢的傳聞。至於對拔管案有什麼樣的看法,李文華說他不想下評論,但他認為教育部應該要果斷的處理,大學校長遴選的制度也應該重新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