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官遺孀寫信鼓勵秦良丰 秦爸爸回信祝福盼她堅強

秦良丰已從童綜合醫院轉院到台北三軍總醫院。(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秦良丰已從童綜合醫院轉院到台北三軍總醫院。(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6/27 20:3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今年5月跳傘發生意外,至今仍住院接受治療。對此,已故飛官吳彥霆中校遺孀林芳瑩寄了一封信給秦良丰,為秦加油打氣,該信寫道:「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吳彥霆今年6月駕F-16戰機參與演訓,不幸意外殉職,為感念吳為國奉獻,總統蔡英文日前追晉吳為中校。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日發表一封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給秦良丰的信,內容寫道,如秦良丰能平安回來,秦爸爸、秦媽媽一定是最開心的,希望秦良丰未來務必好好孝順父母,如果可以的話,多多行善,幫助他人會更好。且如果吳彥霆還活著,「他一定也會如此的。」

林芳瑩在信中也提及說,上帝如關上一扇門,必打開另扇窗,盼秦良丰未來復健之路能好好堅持下去,在遭遇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活著就是最棒的事情。信末,林芳瑩也祝秦良丰早日康復。

秦良丰的父親也回信給林芳瑩表示,希望林芳瑩要堅強,並注意自己的身體,他們全家都會幫她加油、祝福。

已故飛官吳彥霆中校遺孀林芳瑩寄了一封信給航特部傘兵秦良丰,為秦加油打氣。(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已故飛官吳彥霆中校遺孀林芳瑩寄了一封信給航特部傘兵秦良丰,為秦加油打氣。(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