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動長輩圖攻勢 柯P官方LINE帳號今上線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今日上線,主攻40歲以上使用者。(圖片擷取自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今日上線,主攻40歲以上使用者。(圖片擷取自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

2018/06/22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擅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今日更推出LINE官方帳號,主攻40歲以上民眾,提供的訊息包括市政資訊、選舉資訊和長輩圖等。

柯P的LINE官方帳號(@kptaipei)今日上線,帳號簡介上寫道,「進步,是追求普世價值的實現,是堅持做對的事情,是每天一點一滴累積。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來,市府團隊秉持正直誠信的態度,不斷追求這座城市的進步,謝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參與,是你們,成就了這座光榮城市。」

幕僚表示,台北市府已有官方帳號,柯P的LINE主要是分流選舉與市政訊息,之後提供的資訊包括政策懶人包、選舉及長輩圖等,來接觸更多年齡層的民眾,鎖定的族群為40歲以上。

柯P在臉書上表示,自己以前不太喜歡交際應酬,一方面是因為日久見人心,努力做大家最後都會知道,另一方面是在台大當醫生也不用推廣,病人還是很多,但在當了市長後,體認到除了務實,對話也相當重要,許多政策與市府8萬名員工的努力需要被大家看見,因此要透過各種管道,與民眾分享最新資訊。

柯文哲觸角深入各大網路社群媒體,臉書有超過180萬人追蹤、IG有32.3萬人、推特18.3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