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稱想跳汨羅江 網友幫忙列出跳江報價單了...

李來希(見圖)用「想跳汨羅江」表達無奈心情,沒想到網友真的幫他算出到中國跳江所需的花費。(資料照)

李來希(見圖)用「想跳汨羅江」表達無奈心情,沒想到網友真的幫他算出到中國跳江所需的花費。(資料照)

2018/06/18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將在7月1日上路,退休公教人員陸續收到所得重算行政處分書。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天表達不滿,稱看到被砍金額後「真想跳汩羅江」,有網友真的幫他算出到中國跳汨羅江所需的花費,費用約人民幣1532.5元(約新台幣7182元)。

李來希昨天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臉書PO文提到,銓敍部與教育部開始寄出新的行政處分書,有收到處分書的退休公教夥伴說,看到實際被砍的金額後,真可謂是晴天霹靂,正逢端午時節,浩嘆「真想跳汩羅江」。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今天在貼文,幫李來希算出跳汨羅江要花費的金額,包括機票桃園至中國長沙約人民幣1456元、磁浮快線機場至長沙南站人民幣20元、高鐵一等座長沙南站至汨羅東站人民幣54.5元、公交18路人民幣2元,單程花費只要人民幣1532.5元(約新台幣7182元),就能達成跳江心願。

許多網友都留言,大讚「這麼划算!」、「屈原等你」,也有人說沒有WIFI機,無法看到跳江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