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助陣拍宣傳片 拉抬姚文智聲勢

民進黨6月23日舉辦首場全國大型造勢晚會,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兩人一同入鏡拍攝宣傳影片。(擷取自姚文智臉書)

民進黨6月23日舉辦首場全國大型造勢晚會,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兩人一同入鏡拍攝宣傳影片。(擷取自姚文智臉書)

2018/06/16 16:4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年底選戰開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除了找來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親征」,擔任競選總幹事,姚文智找來「花媽」、總統秘書長陳菊助陣,一同為民進黨6月23日的全國首場大型造勢晚會拍攝宣傳影片,今日影片側拍花絮曝光,陳菊不僅為姚加油,也號召全民參加挺姚文智。

姚文智表示,他在學生時代參與街頭運動的時候,就已經認識陳菊,兩人相識超過30年。過去共同在高雄市政府服務時,陳菊是勞工局長,他是新聞處長,也曾一起辦過紀念美麗島事件20週年的「回到美麗現場」活動。

姚文智官方臉書今日PO出43秒的拍攝花絮短片,影片中可看見在拍攝空檔中,姚、陳兩人閒話家常、關心家人狀況,姚文智也秀出手機中他兒子剃光頭造型的近照,還說「跟我差不多高」,也讓陳菊驚呼「哇,也是這麼高!」

影片拍攝找來知名導演周美玲執導,在有限的一小時拍攝時間中,還有貓咪來攪局。姚文智辦公室指出,宣傳影片預計下週完成,6月23日晚會當天,陳菊將壓軸登場演講,拉抬姚文智凝聚綠營士氣,將掀起活動最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