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祭挨批花大錢請大咖 朱立倫駁:誤解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指市府舉辦海洋音樂祭,同樣五百萬元預算只請大咖明星,市長朱立倫駁斥蘇的說法,強調數字有誤解。(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指市府舉辦海洋音樂祭,同樣五百萬元預算只請大咖明星,市長朱立倫駁斥蘇的說法,強調數字有誤解。(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16 15: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國內獨立樂團的年度盛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新北市政府以500萬元經費,請來大明星「阿妹」站台,他當年卻邀100個地下樂團演出。市長朱立倫今天澄清,感謝老縣長對市政的關心,但相關數字有誤解。

蘇貞昌在專訪談到,他擔任縣長時特別重視年輕人,像是貢寮海洋音樂祭,吸引70萬人參與,當年編500萬元經費,邀請100個地下樂團來演出,一團雖只有5萬,但他們要的就是舞台,得以發光發熱,蘇打綠、脫拉庫就是從貢寮海洋音樂祭起家,不像現在同樣500萬元經費,卻只請一大明星「阿妹」張惠妹,但「阿妹」根本不欠那個舞台。

朱立倫表示,感謝老縣長關心市政,但對於花費的數字或團數都有誤解,他說,近年海祭邀請的團數比過去多,預算也花得比過去少,參與的年輕朋友更多,希望大家共同支持海祭,讓更多年輕樂團發光發熱。

針對近日「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民調結果,在「施政表現」方面,33.3%新北市民眾認為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施政表現較佳,高於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的24.8%。

朱立倫對此表示,他看到的民調有好多內容,包括對前副市長侯友宜的肯定,以及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對新北市的部份有很多鞭策,「我們現任的要多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