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打另類選戰 競選總部8月成立

丁守中表示,要採取另類的選戰方式,競選總部約會在8月底成立,競選團隊與總幹事到時也會一起宣布。(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表示,要採取另類的選戰方式,競選總部約會在8月底成立,競選團隊與總幹事到時也會一起宣布。(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2018/06/16 10:5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年底北市長選戰,尋求連任的北市長柯文哲已物色好競選總部,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找好競選總幹事,兩人備戰計畫初現雛形,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目前則未有競選總幹事與競選總部。丁守中今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現在要採取另類的選戰方式,競選總部約會在8月底成立,競選團隊與總幹事到時也會一起宣布。

丁守中說,民進黨掌握中央資源、柯文哲也有北市府的資源,自己現在採取另類的選戰方式,每天在基層至少要握一千隻手,爭取支持;至於競選總部成立時間也會比較晚,約莫8月底才會成立,競選總幹事與選舉團隊也會到時候一起宣布,短時間現在有虛擬總部,網路也都有大大小小的後援會,自己的宣傳車也是「行動總部」,在台北的大街小巷繞,「每個議員服務處也是我們的服務處」。

丁守中強調,現在自己與里長、市議員是「三位一體」,彼此相互支援,每個里長都要扮演戰鬥雞的角色。

至於國民黨主打「雙北生活圈」,不過丁守中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至今沒合體,也尚未提共同政見。丁守中表示,「快了」,最近就有合作策略,會提出共同的主張。丁更替侯友宜文大宿舍案爭議抱屈,指以往該案沒有問題,選舉要到了才又吵起來,擺明是政治操作,批柯文哲此時想要打擊侯友宜是要向民進黨表態,想要操作棄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