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負評不斷攀升 姚立明:因為他凡事都想要拗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6/16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連續派政風人員到北農查帳,被外界質疑有違法之虞,律師曾勁元則到北檢告發柯文哲、政風處長沈鳳樑等4人涉犯「刑法」妨害自由罪。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柯文哲是這件事的亂源,「他想要從中得利」;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則指出,柯文哲凡事都想拗,兩面想討好卻兩面都失分。

簡舒培昨(15日)晚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表示,先前政風處長被詢時就說過,「不適合到北農查帳」,但奇怪的是,柯文哲為何還要派政風人員到北農查帳?她指出,柯文哲在6月5日下令給北市府秘書長,並由市府秘書長告知政風處處長,接著政風處叫監察人到北農查帳,這根本不該是政風處叫監察人去查,因為查帳的主體監察人才對。簡舒培對此批,「這整起吳音寧的事件,柯文哲自己就是亂源,原因就是他想從中得利」。

姚立明接著說,網路大數據顯示,柯文哲的負評逐漸升高中,這也是為何柯受訪時「會說自己扣分」,他負面評價越來越多,造成現在的柯黑和柯粉幾乎算是平分秋色了。姚更指出,這也造成柯文哲「要去把欺負吳音寧的事實,扭轉成欺負吳音寧等於欺負柯文哲」,讓自己好像和吳音寧站在一起,就能夠去抵擋住這些負評。

「可是事實太明顯了,這種拗是轉不過來的」姚立明說,這就好像柯之前在綠色和平電台受訪後,他收回「兩岸一家親」的言論做個保留,導致負評突然大增,「你就可以知道,柯凡事想要去拗,凡事想要兩面討好,反倒就是兩面都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