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暗批林為洲 洪耀福:誅殺降將有失厚道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吳敦義不想提名林為洲就算了,還說林為洲是綠的人,這樣誅殺降將,有失厚道。(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吳敦義不想提名林為洲就算了,還說林為洲是綠的人,這樣誅殺降將,有失厚道。(記者蘇芳禾攝)

2018/06/07 17:4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在新竹縣長一役誰出戰喬不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說,「你去看看林為洲過去的紀錄」,暗指林為洲過去曾有加入民進黨的紀錄。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吳敦義不想提名林為洲就算了,還說林為洲是綠的人,這樣誅殺降將,有失厚道。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情勢紛亂,黨中央決議撤銷「全民調」,但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都打臉國民黨中央,希望黨能夠按制度走,維持原決議(全民調),讓國民黨在新竹縣的選情不要陷入分裂危機。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6月2日說,「林為洲過去是怎麼樣你們知道嗎?新竹縣都反應非常清楚。」暗指林為洲出身綠營。

洪耀福也透露,其實,當年林為洲加入民進黨,「是我吸收他」,如今國民黨不提名林為洲也就罷了,還說林人緣不好,且出身是綠營,如果按照這樣的邏輯,那侯友宜也是綠的,楊文科(新竹縣副縣長)還是民進黨上次執政提拔官員,要論人緣的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人緣也很不好。

洪耀福說,林為洲加入國民黨選上立委這幾年,在立法院也為國民黨立下一些汗馬功勞,例如審查前瞻的時候,林為洲也都衝在第一線,不應該用他的出身來質疑他、詆毀他。

洪耀福也認為,若林為洲選,由於新竹林家長期支持民進黨,因此可能會拉到綠營支持者的票,而楊文科則是知名度不高,「這一局吳敦義處理得滿奇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