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恐脫黨參選 柯文哲:國民的權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社區長照石頭湯 整合服務新主張」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社區長照石頭湯 整合服務新主張」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8/06/01 12:0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傳出有意退出民進黨,甚至表示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石頭湯整合服務記者會受訪時表示,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面對媒體每日追問選舉一事,柯也重申,「你們每天問一樣的題目,我答案還是一樣,沒辦法管外面,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呂秀蓮參選,柯文哲說,不是不擔心,擔心無用,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媒體問是否擔心瓜分中間選民?柯說,不知道。

呂秀蓮曾提到希望台北市民選出有品味的市長,媒體問柯是否有品味?柯笑說,「還不錯,還可以啦!」好歹他當過台大外科教授,還反嗆提問記者「你嘛咖差不多哩!」

媒體再問,面對綠營分裂是好還是不好?柯文哲說,不曉得,他想了一下也想不出來,反正每晚政論節目都會討論。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日表示,民僅黨針對年底選舉的主軸就是改革與反改革對決,「等到我們兩方對決時,柯文哲就不重要」,對此柯文哲則說,這也是他一直在思考的,是不是嘗試讓台灣有機會走出藍綠對抗思維。

媒體詢問是否將積極爭取中間選民?柯文哲表示,目標是每個年齡層爭取最多百分比的支持,不僅年輕的要爭取,不同年齡層也都要爭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