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自己歷史定位的期許 柯P:勇氣的象徵

柯文哲出席市政總質詢。(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出席市政總質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31 14: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市議員顏聖冠今在議場質詢時問柯,認為自己的歷史定位為何?柯笑稱還會活很久,還沒有辦法定位,但他希望可以是一個台灣勇氣的象徵。顏聖冠追問,所以若有柯文哲銅像,提上「勇氣的象徵」感到滿意嗎?柯文哲哈哈大笑僅說,要蓋棺才能論定啦,不過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他心中有答案,會繼續努力。且以後要銅像是不太容易。

此外,顏聖冠說,外面傳得沸沸揚揚,柯文哲和民進黨分手後,將在新北市每個選區提名議員、全台輔選?對此,柯文哲回說,自己到目前沒有任何行動,也沒有任何準備。

顏聖冠追問,若國民黨籍市議員找他站台,會不會答應?柯文哲說,如果是現任議員,不分黨籍,基於行政禮貌跟倫理應該會去,如果不是現任的就要想一下。

顏再問柯,是否有旋風式破壞力,柯文哲說,核子彈沒有爆發,還是一個鈾而已,不會燒起來,時也命也運也,是否有旋風式破壞力,現在還有沒有還不知道,很難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