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有人表裡不一 柯P:我才是清廉勤政愛鄉土

柯P表示,「我才是清廉勤政愛鄉土,不要嘴巴說一套,背後又去大陸做生意做一大堆。」(記者方賓照攝)

柯P表示,「我才是清廉勤政愛鄉土,不要嘴巴說一套,背後又去大陸做生意做一大堆。」(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29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立場近來屢遭民進黨質疑,今日再被問到此事,柯文哲強調自己才是「清廉勤政愛鄉土」,反批有些人才是嘴巴說一套,背後卻去中國做生意。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議員陳慈慧今日在質詢時,質問柯P的中心思想究竟為何?又是否為了利益,擺盪自己的兩岸立場來獲取他人支持?柯P先是說,有些話其實不想在議場上講,接著用民進黨過去的標語自述,「我才是清廉勤政愛鄉土,不要嘴巴說一套,背後又去大陸做生意做一大堆。」

此外,就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一事,是否有建議給總統蔡英文?柯P表示,中國的打擊仍會繼續,必須要用冷靜態度應對,不要被牽著鼻子走,他還說,其實和那些小國斷交對台灣一點影響都沒有,應該要展現出不在乎的態度,才能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