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軋柯P 丁守中:當選台北市長 大巨蛋儘快完工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9日前往國民黨中央,出席國民黨臉書直播節目專訪。(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9日前往國民黨中央,出席國民黨臉書直播節目專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29 13: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中午接受國民黨文傳會「TELL ME」臉書直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如果他做台北市長,絕對不會讓大巨蛋繼續擺爛生鏽,而是要儘快完工,未來要透過限制容留人數的方式,化解安全問題。

丁守中表示,台北市需要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擺爛了三年多,證明柯沒有執行能力,績效非常差,為了替大巨蛋除鏽每年要花幾億元,如果不要,難道台北市民還要賠三百五十億?

對於柯市府質疑大巨蛋的容留人數問題,丁守中指出,台北市政府掌握使用執照,未來可以透過限制容留人數的方式,解決安全問題,而且世界各國的巨蛋都可以辦演唱會,為何台北大巨蛋就不可以?

丁守中並批評柯文哲連台北市政府的一級首長都帶不好,很多人過去與柯文哲因為誤會而結合,後來因了解而分開,甚至走人後還口出惡言,這樣的台北市長如何帶領二百多萬台北市民?而且柯文哲在許多地方爛權,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適任問題又循私,顯然柯文哲是站在「高薪實習生」這一邊。

他說,大家應該要覺悟了,過去台灣錢淹腳目,但曾幾何時年輕人必須到外國、中國大陸工作,原因就是經濟一灘死水,民進黨不拼經濟發展,還在拼台獨,拼政治鬥爭,台北市的城市競爭力評比排名去年掉了二十二名,招商引資只有一億美金,就連緬甸也不如,外資、外商不到台北市開公司、招募,年輕人怎麼會有機會?

被問及教育部長吳茂昆請辭問題,丁守中說,他做為大學法的立法者以及台大人,教育部「卡管」是徹底對台大的霸凌,況且吳茂昆自己有多少問題,卻雙重標準以放大鏡、顯微鏡看待管中閔,如今請辭走人是「狡兔死、走狗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