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綠營主委換人 曾琮愷:辭執行長同進退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昭煜(右),未能連任成功,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左),對外發表聲明辭去執行長。(資料照)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昭煜(右),未能連任成功,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左),對外發表聲明辭去執行長。(資料照)

2018/05/28 10:3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及縣代表等3項黨職改選工作,已在昨日告一段落,今日黨部執行長曾琮愷發表聲明,將與尋求連任落敗的主委陳昭煜同進退,辭去執行長一職,並強調,選舉只是一時,期盼黨內同仁在選後能摒棄選舉恩怨、糾葛,共為翻轉南投齊心努力。

長期在外打拚、積極參與台灣正名運動的7年級生曾琮愷,曾擔任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辦公室主任、嘉義縣長張花冠機要秘書、嘉義市政府工商策進會副總幹事等職務,2年前,南投縣議員陳昭煜當選黨部主委後,一心想翻轉國民黨在南投一黨獨大的態勢,與其理念契合,遂決定返回南投故鄉一起打拚。

曾琮愷指出,國民黨縣長林明溱上任以來,雖然很認真發展觀光,但從日月潭孔雀園蓋飯店,迄草屯九九峰打造恐龍公園等部分政策,過於天馬行空、不符民意,陳昭煜、陳翰立、林永鴻、廖志城等綠營議員們也都善盡監督職責,不讓縣府姿意妄為,讓縣民看到民進黨為民眾權益、福祉喉舌的努力,以致黨員人數從900多人,迄今達4000人,短短2年增加約4倍,顯然已獲得縣民支持、肯定。

不過,選舉原本就是有贏有輸,此次黨職改選的確是南投縣有史以來最競爭的1次,投票率也締造8成2的新紀錄,也代表重新喚起縣民對民進黨的熱情,雖然最後陳昭煜未能連任,他也決定與其同進退,但衷心希望黨內同仁不要忘了這股熱情,進而凝聚成為年底五合一選舉勝選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