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依約給付黨工退休金? 國民黨諷黨產會:本會說了算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無論推定或認定,就是黨產會已經先入為主,認定國民黨資產都是不當,再來羅織罪名、編冊入罪。(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無論推定或認定,就是黨產會已經先入為主,認定國民黨資產都是不當,再來羅織罪名、編冊入罪。(資料照)

2018/05/24 20: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資產被黨產會凍結,發不出黨工退休金,而被黨工向法院提起強制執行,許多地方黨部被查封,昨天(23日)將矛頭指向黨產會,黨產會今天回應,一切是因國民黨不依約給付,而且目前國民黨名下不動產仍超過20億元;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傍晚反擊說,黨產會的說法完全坐實了針對國民黨而來,而且毫不避諱,結論只是「本會說了算」。

洪孟楷說,無論推定或認定,就是黨產會已經先入為主,認定國民黨資產都是不當,再來羅織罪名、編冊入罪,這種掌握國家公器來做政治鬥爭的行為,行徑與過去東廠爪牙有何不同?讓全民所不恥。

他指出,國民黨為了維護權益,與黨產會相關行政訴訟仍持續進行中,並將尋求釋憲以解釋法令,他也呼籲退休黨工,要看清楚黨產會追殺國民黨,不要親痛仇快。

洪孟楷還說,「囂張沒落魄的久」,刻意的分化與操弄只會讓人民厭惡,而這樣的操作會變成蔡政府的加分還是豬隊友,將接受民意的考驗與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