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國瑜之友會」招攬餐會與募款 韓國瑜澄清

韓國瑜聲明,並沒有成立韓國瑜之友會。(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聲明,並沒有成立韓國瑜之友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8/05/22 15: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坊間有人打著「韓國瑜之友會」名義,進行餐會、旅遊、摸彩及募款等行為,韓國瑜今聲明絕無此事,若有違反相關法令情況,不排除提告。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勝出的韓國瑜,今天一早銷假回到國民黨高市黨部上班,前來祝賀的支持者絡繹不絕,卻有支持者表示要參加韓國瑜之友會﹖並準備提供摸彩品等,引起黨部注意。

國民黨高市黨部隨即發表嚴正聲明,強調韓國瑜並未授權、或偕同任何單位與個人,以韓國瑜個人、韓國瑜後援會或其他支持韓國瑜之名義成立社團、招攬餐會、旅遊、摸彩及募款等行為,如有違反相關法令,韓國瑜本人不排除提出法律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