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長蘇嘉全返屏東 參加壽宴博感情

立法院長蘇嘉全返回屏東,參加黃加茂90大壽與鄉親博感情。(記者葉永騫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返回屏東,參加黃加茂90大壽與鄉親博感情。(記者葉永騫攝)

2018/05/19 22:2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夫妻今晚返回屏東與地方鄉親博感情,參加台灣省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黃啟倫父親黃加茂90歲壽宴,夫妻還高歌一曲,氣氛相當熱烈。

黃啟倫父親黃加茂90大壽昨晚在屏東市和樂餐廳舉行,蘇嘉全夫妻、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立委鍾佳濱、屏東農田水利會長黃信茗、縣議員唐玉琴、李世斌、劉育豪等各界代表都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熱鬧,蘇嘉全也逐桌敬酒,與屏東鄉親博感情,受到熱烈歡迎。

蘇嘉全在致詞表示,90歲壽星黃加茂出生於屏東市的農家,從小聰穎能幹,高雄商專畢業後考入彰銀,從基層行員做起,一路升任到經理,一生服務在銀行界,受到各界的尊重,養育的二子一女,在社會上各擁有一片天空,老大是房地產的龍頭、老二在銀行界服務,女兒曾擔任老師,相當不簡單。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妻高歌一曲,與屏東鄉親同樂,氣氛熱烈(記者葉永騫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妻高歌一曲,與屏東鄉親同樂,氣氛熱烈(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