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中市黨部今喬遷 黃國昌為4市議員參選人授戰旗

時代力量為四位台中市市議員舉行授戰旗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時代力量為四位台中市市議員舉行授戰旗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2018/05/19 13: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下屆市議員選舉將11月舉行,時代力量目前在台中市提名4席,今天時代力量除了舉行台中黨部的喬遷茶,黨主席、立委黃國昌並授旗給4位市議員參選人,4位參選人並強調,已準備好了 ,「黃色力量」將成為台灣的新旋風、新力量。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今天舉行喬遷茶會,黨部設在南屯的大墩東街上,同時,並舉行授戰旗儀式,由台中市黨部主委、立委徐永明主持,立委洪慈庸觀禮,另外台灣中社前社長林恆立等人也都到場為參選人加油打氣。

而黨主席、立委黃國昌則將戰旗授予時代力量提名的4位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中西區參選人李國禎、南屯區參選人 吳佩芸、北屯區參選人許皓甯、西屯區參選人簡嘉佑,4人都高喊,「時代力量準備好了!」。

徐永明表示,位在南屯的台中黨部,是時代力量在台中市第2個家,台中黨部已成立第2年,此時,時代力量推出4位市議員參選人,希望眾人支持。

黃國昌表示,兩年前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深根,現今不但有新的家,還有4位優秀的市議員參選人,這4位會跟在立院打拚的立委一樣,會秉持著專業問政的精神,不會忘記時代力量當初成立初衷,以及要達到改革的理想,要把改革的種子在台中市深耕,絕對會把改革的理想,在台中市綻放。

黃國昌表示,台中市不管誰擔任市長,請市民放心,把這個監督市政的重任,交給時代力量的參選人,不會忘記全民的托付,但黃國昌還是強調,他還是期待林佳龍應該順利連任。

洪慈庸表示,距離市議員選舉約還有半年,時代力量正在辛苦成長的階段,希望大家都能支持。

台灣中社前社長林恆立表示,台中市不是政治、經濟中心,但希望建立台中市成為生活首都,一個宜居的城市,希望時力能夠在教育及醫療上議題上好好努力,好好關心台中。

相關影音

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喬遷茶會。(記者蘇金鳳攝)

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喬遷茶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